曲奇饼干

最大愿望:我会画画会打字
年更,喜欢翻墙头
不过自己挖的坑会填完的
最近主要墙头是菜月昴
黑执事的以后再来

哦对,新年快乐!!!!
欢迎看到这里!!!
于21.2.22改简介

【观影体】那些年的黑执事(前言)

占tag致歉


如上面的标题所示,这里是黑执事观影体。


本文有可能很沙雕,揭露黑执事等人的黑历史,


嘿嘿嘿


沙雕使我快乐


CP向,咱们慢慢来


其实我还没想到哪些CP


时间线就是经历豪华游轮那里


红夫人复活向


(第二季我没看过(ノಥ益ಥ))有可能放到最后写


也有可能不写


我想先从马戏团那里开始(不知道可不可以)


可能就是咱们先放啵酱的女装的黑历史再来写马戏团。(活跃气氛)


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写,看情况了。hhh


顺序就是先从第一季的一二三集,然后马戏团,幽鬼城,豪华游轮,第一季后面的。


有可能再来第二季


我想我应该去补第一季的一二三集和马戏团了


再次向占tag致歉


因为@回忆. 大大的那篇文深深触发了我的沙雕灵魂,使我灵感爆发。


回忆大大的那篇文超级very good的,吹爆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7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